close

一群三八XDDDD

其實也沒什麼拉

只不過是從我的花癡延伸而來的話題(竊笑)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

兩光突然迸出一句『以後金針菇一定會被男人騙』

然後我就很自然的就下去說:那我應該也會被騙

笑慘了

真是受不了,我還真有自知之明

兩光還說,以後我的錢會被牛郎騙騙去

好恐怖XDDD沒辦法,天生存在幻想 浪漫的基因= =


下午又在閒聊喇賽

兩光說以後我乾脆自己開一間牛郎店算了

然後打算考企管所的她可以幫我經營

再來就是可以考慮轉廣告相關的小高子可以幫我宣傳

這一切明明就是很白痴的事

結果我們卻講的那麼開心

我的媽壓.....= =

我們才20,卻『如狼』了XDDD


然後下午開班會的時候

要投票表決幹部

結果兩光不知道怎麼的說出:你不舉阿  之類的話

哈哈哈哈哈哈

她明明就是在說舉手投票的事

結果我跟小高子居然同時爆笑

嘖嘖,可見我們的腦袋有多...ㄎㄎ

到底為什麼我會這樣阿阿阿阿阿阿阿(搥牆)

難怪大家都被我嚇跑了XDD

好,以上就是今天的話題

『牛郎』

(逃)


後記:話說我這一生還真想去一次看看(噗ㄘ),但不要都是台客type的就好了XD

『花錢的是老大!』

這樣的價值觀不對唷,小朋友千萬不可以模仿~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