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跟它說掰掰了

我的牙根= =a

前天太晚睡,其實大概12點半而已

結果要睡之前就有預感了...

嘖嘖,那個牙齒沒了的地方又在隱隱作痛了

死定了!!!

只要有一點這樣的預兆

就沒有回頭的地步了XD

它一定會痛到臉頰都腫起來

(詳情請見:我的臉變成林宥嘉了)

討厭~幾乎痛到不能講話,不能吃東西的地步耶

然後頭也會暈暈的,因為力氣都花在『痛』上了

結果昨天晚上就開始了一步一步報復我的路程...

痛到翻來覆去睡不著

然後也因為鄰近的牙齒只要一碰到就會痛

所以嘴巴也合不起來= =

流口水流整晚,丟臉

反正就是半睡半醒之間一直無止境的巡迴

心想怎麼天還不亮

結果力氣用光,連早上原本想說要去的微生物都沒去了

雖然生化有去,可是沒辦法專心阿...一直在恍神@@

然後跟同學也沒說到幾句話就回家了,因為痛

原本一直想說,真的是因為火氣太大才會發炎的

結果回到家之後,在老爸跟老媽的脅迫(?)下

還是去了診所一趟

話說那間診所的生意好到不行

因為醫生是位大好人!

聽說昨天晚上還看診看到11點

可見有多拼~

不過我最驚訝的是,我大概一年多沒去了

醫生還記得我的名字耶!!!!

整個超溫馨的阿~我打算之後寫一張卡片給他XD

好歹他也是高醫畢業的,可以叫他一聲學長拉~

想當初我還被其他診所拒絕,因為整個是個大工程

現在想起來~這位醫生真的太有耐心了

前面四顆門牙大概治療了超過一年

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XD

好,進入重點(現在才是重點!?)

我去的時候,護士小姐跟我說真的時間都排滿了

擠不進去了,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原本是想要回家的,可是我知道就這樣回家的話

一定會被我媽罵的,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在旁邊的椅子坐下來

還已經做好『就算等到11點也要等』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隔了幾分鐘,醫生居然問護士小解說:剛才那位是xxx嗎?

我整個趕快跳起來跟醫生裝熟XDDD

就這樣

只等了一個半小時,醫生就叫我的名字了

只能說,現在我只肯讓他動我的牙齒了(笑倒)

信任感真的是很重要阿XD

先照了x光,嗯,有三根牙根

打了麻醉

(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我居然想起『索命麻醉』裡的情景= =a驚驚)

麻藥的藥效好快

mechanism是啥(喂~來亂的喔)

接著醫生就拿夾子,把我的牙根抽出來

不騙你,我真的可以感覺到他抽出來的那個fu

哎唷~實在挺有趣的XD(我媽說我是變態= =)

反正都打了麻醉,沒啥痛覺阿

拔完之後沒想到總共有三根很大根已經爛掉的牙齒

有點噁,可是也蠻難想像它們居然藏匿在我的牙齦裡那麼久

想到就氣T^T

醫生還特地把始作俑者指給我看

是其中一根的末端,有軟軟的不知道什麼東西

那就是化膿的原因

喔耶~現在拔掉了

感覺那裡空空的XD

還真有點寂寞ㄋㄚˋ(誤)

還好今天有把它解決了

明天應該就不痛了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去台北會多痛苦= =

要一邊捧著我的臉頰,一邊喊『Kyle I love you』嗎?= =

謝天謝地阿~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