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次

我的打工就結束了

雖然常常被問倒

不過有一兩個小鬼倒是挺可愛的

在這裡先祝他們基測順利囉

真不巧,五次方演唱會剛好是基測前一天阿,喔呵呵呵呵

========

anyway

今天我真是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了人性的力量= =

雖然包括我在內有三個解題老師

不過我跟另外一個(乍看之下是宅男,不瞞你說

個人覺得他長得超像那個叫啥來著的命理老師XDDDD)

真的是乏人問津阿...

他還比我好點,因為...表達能力比我好~

至於剩下的那位美女老師

則是還有學生為了要跟她講話,還去跟同學借英文課本要解題...

唉~這就是命阿T^T

雖然我已經從國中就接受這樣的事實了

但是...每次都還是會暗自嘆氣

而且後來還有學生偷偷地說,不小心被我聽到了

『蛤?原來那個是輔導老師喔,我還以為他是學生(國中生)勒...』

好吧,勉強來說的話,可以解讀成『我很娃娃臉』(?)

不過這樣老是感覺就是輸人一截阿(跺腳)

雖然搞不好可以吸引到小弟弟?(大誤)XDDD

不不不,小弟弟都喜歡熟女

那...難道我是吸引到中年男子!?(打死都不願接受)

最近喜歡的偶像也說他的理想型是腿一定要漂亮

哇勒....說不定可以把這個當成動力(?)

好拉好拉,我又在發癲了

明天中午吃什麼好勒...

(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