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其實沒什麼事可以po文

再加上有點懶~...

不過前幾天半夜睡覺的時候很不爽

因為天氣熱,所以窗戶沒關

結果我猜時間大概是一點多兩點吧,半夜

我被外面飆車的聲音吵醒了

頓時很不爽,擾人清夢阿~"~

不知道為什麼飆車就算了

還老是愛把排氣管改成很大聲的那種

也對拉,不改的話,他們那樣會被同儕笑吧...

然後不知道是有人報警還是怎樣

過了一陣子就聽到『歐一歐一』的聲音了

想當然爾是警車

也不知道有沒有抓到

不過就算抓到了又怎樣呢

放出來還不是照樣飆...

我想大概真的要等到他們出事,多少才會收斂一點吧...




然後是星期六早上

我被救護車的聲音吵醒

那感覺真不舒服...

雖然平常在學校就常常會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不過那是因為醫院就在學校旁邊...也沒辦法

但是在家附近聽到,又是另一種感覺了...

雖然我後來還是繼續睡,不過總是沒辦法睡得安穩...

嘖嘖



昨天晚上又地震了...不知道跟四川的地震有沒有關係= =

不過妙的是,我並不是被地震搖醒的

而是我醒了之後,地震才開始的,這點我非常確定XD

我還大叫『地震』

只是我那睡得跟豬沒兩樣的老妹

一點反應都沒有...




雖然最近很愛睡覺,但睡不很順利<---這啥爛語法XD

總比高子好了...聽說她日夜顛倒?

長久下來,這樣不是辦法阿~

那你試試看在白天想睡覺的時候忍住

這樣晚上睡意來的時候

就可以馬上睡著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