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新的橫幅圖了

因為舊的膩了= =

被小高子影響,也自己來玩圖~

阿~真有趣

不過對於我這種到底是基於什麼心態

我自己也根本完全不瞭解...

難道我就是小甜甜翻版?

不過聽說小甜甜私底下真的是那樣

那就沒差XD

因為我私底下跟在網誌上

都是一樣...

如果你不爽,我也沒辦法(聳肩)

不過我還是有逃避的辦法

就是把網誌人氣跟誰來我家都關掉了XDDD

喔哈哈

整個是眼不見為淨,鴕鳥心態阿~

因為我知道喜歡搖滾的很瞧不起追星的

I mean,光靠外表的偶像

所以,怕大家來攻擊我

(天曉得,應該是沒人想理我)

還是躲在自己的小圈圈好了

至少我知道一定會來我網誌的,也就那幾個人XD

不管我是耍花癡還是怎樣的

她們都一直『默默』的支持著我的網誌,哇哈哈

好~就是這樣

我爽就好,噗~

之前還有人特地留言說我的網誌很有搖滾風

結果現在勒?

瞧瞧被我搞成什麼樣子

自己都有點哭笑不得

ㄜ阿~'~氣死了

(這個人是瘋了不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