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的大頭貼

因為朋友問我怎麼一直換

就因為這樣,所以特地po一篇文章?

對拉,我就是想po,不行喔

話說之前我是用自己的照片當大頭貼

可是感覺好不習慣...

從我用無名到現在,只有那一次是用自己的照片

原本想說看久了我應該就會習慣了

可是還是不喜歡自己的臉XDDD

然後最近這幾天就一直換

BUT都找不到自己喜歡的= =

還有用過多拉a夢的勒

只是覺得有點太可愛...

一氣之下(?)就把大頭貼換成現在的了

Vanilla Sky裡的Cisco的眼睛

我覺得很漂亮阿

但金針菇居然說很醜!!!???

算了

反正金針菇跟我的菜本來就完完全全沒有重疊XDDD

我原諒你,哇哈哈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

短期內大概不會再換了

因為我也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