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講到健康

其實是因為最近朋友的家人都不約而同的發生了健康的問題

不是很好...

感覺很嚴重,而且不是短時間可以好的



其實一直有衝動想要跟他們分享

畢竟這可是一拖拉庫美國的醫學博士研發出來的

還有諾貝爾醫學獎得主耶

他總不會想砸了自己的招牌吧= =

不過總是會有點怕怕的

怕什麼呢?我應該是要抱著幫助別人的心態阿

只是怕他們對這個行業的印象都不怎麼好

之前朋友還說我沒藥救了

好吧,我是怕被潑冷水

所以遲遲不敢說

但我是真的很想幫助他們的家人...

『一人中風,全家發瘋』是我聽過最貼切的一句話了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始第一句話...

比講英文還難阿我覺得> <

吼~

怕被拒絕還有以後朋友對我會有疙瘩

應該是我遲遲不敢說的原因了吧...







剛剛在電視上看到一個美國自然醫學博士在講身體健康的事

感覺很有道理阿~

來分享一下...

他說喝牛奶是可以補充鈣沒錯

(說不定這是小高子今天買牛奶的原因?)

但是人的骨頭其實是有彈性的

慢慢對它施加壓力,最後其實是可以彎成圓形的耶

但是當你一直補鈣

骨頭反而會失去彈性

當一點點壓力加上去的時候

『啪』的就斷了

嘖嘖

主持人對博士說:你已經失去賣牛奶的朋友了XDD

他後來還說

人類應該要多曬曬太陽

可以把身體裡的膽固醇轉化成維生素D3,有助於骨頭的健康

所以每天至少要曬20~30分鐘的太陽

當身體開始變熱的時候

就是膽固醇開始轉化的時候了

所以擦防晒油反而會阻止維生素D3的合成

(如果長時間曬那就另當別論了)

這時候主持人又說:博士,你已經沒有賣牛奶的朋友了

不可以再失去賣化妝品的朋友阿,蠻好笑的我覺得XDD

他還說了一個觀念:

會長黑斑不是紫外線造成的,它揹了黑鍋阿

都是因為我們吃進去的東西不對,才會造成黑斑


所以阿,雖然我也是挺注重健康的

但總感覺還是懂得很少

一切都是因為觀念的問題阿~

如果想要健康

得從觀念開始改變起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