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才發現

這個我的愛團我居然還沒有po過文!!!

該死阿我(搥牆)XD

The Hunting


真的很喜歡他們的音樂~

雖然也是一樣,對他們的背景完全不了

可是真的就是超喜歡他們的歌!



MS

他們到目前為止發行了不少作品

最新的專輯是Cities

但我個人最最最最愛的則是前一張

Lost Songs

可以算是B-sides精選嗎XD(KKBOX可以聽到)

看專輯名稱就知道

都是沒有收錄在正式專輯裡的歌

但我都超愛,因為有很多Acoustic版本

讚到爆!

有一陣子每天早上起床就聽他們的歌

聽到我都怕了XD

不過隔了一陣子再重新拿起來聽

還是一樣那麼美味阿~

Lost Songs裡面有一首歌叫Enjoy The Silence

是翻唱的

原唱好像是歷史悠久的電子團,KKBOX也一樣可以聽到

我有聽過

只能說Anberlin改編的真讚!

說實話,我自己覺得拉

只要聽一個團他們改編or翻唱的歌

就可以奠定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了

像是Vanilla Sky的Umbrella

私心的說,目前無人能出其右阿XDD

還有New Found Glory

居然給我出了一整張經典電影歌曲翻唱

也是一樣很讚阿~

Anberlin也有唱過Like A Rolling Stone

夠經典了吧,也是一樣很讚!

(我到底要重複這句話幾次阿我= =)

好拉好拉

給大家看MV

ps.我愛主唱....的聲音XD

A Day Late

(Lost Songs裡有收錄Acoustic版本)

The Unwinding Cable Car

我超愛這首!!!!
聽到快吐了還是要聽~
Lost Songs裡收錄的AOL 版本有不一樣的味道~
我兩種都愛

GodSpeed

個人覺得這首挺硬的
但也展現出Anberlin另一種風格

Paperthin Hymn

這首比較沒感覺
但前奏不錯:P

歐~不知不覺就打了這麼多
可見我真的挺愛他們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再有新作品
快出來吧~2008年也給我們來一張如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