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早知道就去吃SOTO
因為下午的課,老師居然放我們鴿子!
真是給它小小不爽
早知道體育課完就直接給他殺去SOTO阿
不過小高子晚上要去看演唱會
吃那麼飽應該會不舒服吧...
還是擇日再議好了= =
難道我們註定跟SOTO無緣嗎(淚奔)



題外話:
今天早上的桌球課還真不賴
想不到直拍(應該是直拍沒錯吧)打起來也蠻爽的
只不過漏球的機率比較大XD
下次再來練吧
但據說下禮拜老師有事,不用去上課?


下午確定真的不用上課之後
決定去學校對面的家樂福買我的滑鼠
雖然被ipa放鴿子
不過還有小高子跟均均陪我
祝感心ㄝXD
不過說實話
跟同學去逛家樂福
感覺好微妙阿XD
因為以前都只是跟老媽去
這還是第一次跟同學去勒,ㄎㄎ

邊走邊聊
總是有喇不完的賽
真開心阿,哇哈哈
只是沒想到均均跟小高子居然都對家家酒有興趣!?
而我則是對3c的比較有興趣拉...(挖鼻孔)


我買了一個咖哩麵包
本人超愛家樂福的咖哩麵包
超讚~
我是個孝順的小孩
因為後來我分了一半給我媽= =


好想買喇叭
只是感覺還是去3c賣場買比較好...
因為
我剛剛發現
我在家樂福買的那個滑鼠居然不能用
照理說現在的滑鼠應該都是隨插隨用才對阿
可是電腦居然無法辨識那個滑鼠
我還去下載了驅動程式來用
結果還是無法辨識
還好才快200塊而已
不然老娘一定會抓狂
怎麼感覺我老是會花冤枉錢阿
真不爽= =

只好再看看有沒有什麼解決方法了...



不過我真的太久沒關心現在的唱片市場了
好多人出了新專輯我居然都不知道~
但是在家樂福那邊居然有看到很多很不錯的CD都才200多塊而已耶
我看到魅力幫的
才199!!!正版的唷
害我一時衝動差點要給它敗下去了
哇賽...這樣不會虧錢嗎
應該真的是像均均講的一樣
『阿因為賣不出去阿』
但我拒絕相信XDDD
不過還是不要再亂花錢好了


吃的東西幾乎都漲價漲慘了
害我們在看價錢的時候
整個『ㄘㄟˋ 心』阿
唉...

小小的家樂福我們三個也可以逛2個小時
哇哈哈
感覺還挺不賴的

喔,忘記講
我覺得那個保全(那是保全沒錯吧)還蠻帥的XDDDD
長得有點像潘裕文
天阿...黑拉黑拉
只有我才會注意這種事
不行喔
天天大心,有益身心健康XD

改天...去旗津好了
上次沒跟到,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