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報告還沒準備
但還是決定在Love Hurts的音樂聲中
來po個一篇乏味的文

剛剛看到金針菇po的那一篇最後面
我完全可以理解你的感受,嗯,真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要把這篇文章的title取成這個
『修二』
雖然說應該是有看『改造野豬』的人才懂
但我真的覺得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是程度不盡相同的『修二』
在野豬裡,修二一直跟班上每個人,不,甚至是全校的同學都保持的很好的關係
但其實他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表面上對這個同學很好
其實心裡一點都不想跟他來往

這也是他自己造成的
因為他想要八面玲瓏
他想要當個吃得開的傢伙
不可否認的
當人緣很好的時候
那真的很爽
只是回到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都會想
到底誰才是我真正的朋友?
每個都好,每個都是君子之交...
國小,國中,甚至高中都這樣
我真的是修二阿...

只是想說
這樣真的很虛偽
很賤
這是在罵我自己
假如哪天我最真心的朋友其實只是把我當搞笑咖
那我會有多難過
反過來想
如果對方把我當死黨
但我心裡卻只是把他當吃飯的伴
那他會難過嗎?

其實並沒有什麼含意
只是想呼應金針菇那段話
這樣罷了
畢竟我深深地覺得
這輩子我不可能擺脫修二的人格
頂多加重Akira的比例而已
但修二是不會消失的

不會消失的...
畢竟這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機制
在這人吃人的世界
只要找到一兩個真心的朋友就夠
至少,我是真心的,就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