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在清晨...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夢到

一樣的人,只是劇情不一樣

每次都是在醒來再度陷入睡眠的那個時刻

如果是惡夢,或許我會覺得那是詛咒了

但還好是暖暖的夢

雖然沒有意義

但安慰一下自己也沒關係

從以前到現在,對你,都是感謝的心情

你教會了我許多事

現在想起來

其實那傷也沒什麼大不了 :)

只是對我自己感到不解

難道還是留戀?

不可能吧

高中都已經被發過一次卡了XDDD

理由:現在只想好好讀書(請給我個spotlight,跪地)

我根本就已經移情別戀過了啊,ㄎㄎ

難道只是因為你太帥(誤)

(奇怪,明明是想要正經一下的啊,怎麼又變三八文了?狗改不了吃屎?)

只是那種醒來之後的殘影

讓我頓時分不清是現實,還是夢裡的夢...

最詭異的是,醒來發現嘴邊掛著微笑!?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要不是無意間看到照片

我根本就忘了你長什麼樣子了啊

唉~

所以我覺得

一切都只是偶然比較多

看來我的花癡症狀

已經蔓延到『潛意識』裡了

嘖嘖

我的過去,總是在出其不意的地方出現啊~

ps.再怎麼扯,也不會比小高子的經歷扯,笑死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