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沒有寫電影了
雖然說這時候應該是要準備期末考
但是電視轉到Annapolis
還是忍不住又看了一遍>///<

主角是James Franco
就是蜘蛛人裡面Peter的好朋友(忘記叫啥了)
可惜第三集死掉了
看完蜘蛛人3後心情down到不行
全部都是因為他(誰管蜘蛛人阿)


這張海報看起來跟他本人有點不像(有修過吼)

雖然說IMDb只有4.7顆星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本人非常愛這部電影
能夠讓我看兩次的電影其實不多
這是其中一部
在IMDb裡評論中有人只給了一顆星
原因是因為他看到的預告片讓他以為這是一部動作片
結果就進電影院去看了
到最後有種被騙的感覺
那我只能說好險我沒有看過預告片,是嗎?




新世紀版的《軍官與紳士》,劇情描述詹姆斯法蘭科飾演的一位海軍軍校的學生,
經歷學業與體能上的磨練與挑戰,憑著苦練的拳擊,去面對欺壓他的學長與生命中的挑戰。

這是電影網站的文字大綱
我只能說光看這個一點都不會讓我產生想收看的感覺
但是真的內容很好看




從一開始他對自己很有信心,甚至一直拒絕別人的幫助
也不會團隊合作
因此被長官釘上
而他為了替同伴出一口氣,決定跟長官拳擊單挑
結果當然是輸慘了
中途一度想跑回家,因為家就在海軍學校的對岸
當他跟老爸說他想退學時,還因為老爸沒有反對而跟老爸吵架
最後老爸對他說"放棄的是你,不是我。我沒有反對的原因是
因為我早就知道你會半途而廢"
或許是這一句話加上他想對長官報仇的心
開始了魔鬼般的訓練
當他對女主角說"I need your help"時
我也像女主角一樣在電視前面笑了出來
畢竟他原本可是連別人的幫助都不屑的人...
也許是電影中這股轉變的力量讓我覺得精彩吧
畢竟我覺得我沒有意志力可以做到像他這樣
即使不認輸,也沒辦法真正化作力量

電影迷人的地方就在於主角可以做到你做不到的事

雖然電影中文譯名是征服怒海
不過跟海一點關係都沒有
頂多是海軍學校這樣而已
《軍官與紳士》還比較合適勒

反正我就是很喜歡這部片就對了

心得呢,
生命中的阻力有時也是助力,全看你自己怎麼做
歐,好八股
但這部電影用一句話來說就是這樣


左邊:軍校學生....中間:連長(女主角)....右邊:欺負他的長官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看第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