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紅樓上看到的
說不定大家都看過了勒...
如果我會這個魔術
我就不愁吃喝啦
http://hw-driver.nctu.edu.tw/pub/slime/sharedMail/film/2005-0716-1.wmv

這是續言:
由於他的魔術實在到了令我起雞皮疙瘩的地步
所以我不得不想再多看一些(什麼邏輯)
Cyril Takayama/ セロ(sero) /佐藤政道
美國出生日法混血兒( Japanese-French-American)
在日本的電視節目表演街頭魔術
其中許多剪輯片段在網絡被瘋狂流傳著
很多人說 Cyril Takayama 模仿 David Blaine 大部分的戲碼
卻仍不減其街頭魔術表演魅力
以下是他表演的影片:
影子魔術
裝老伯伯表演街頭魔術
超炫的人體消失
茶道館的表演
穿透玻璃
空瓶生水
人體漂浮
華人街的表演
撲克牌穿透玻璃
撲克牌穿透玻璃2
Kiss Card
消失的身體
連接的圈圈糖
在韓國的表演
超酷的飛鏢魔術
超猛劍擊撲克
用魔法加熱杯子

超級市場內的魔術
硬幣和火柴盒
神奇的撲克變換
刀穿撲克
帥的不得了的出場
餐廳內的牌傳玻璃
胖子魔術
錢幣魔術
錢幣魔術2

扮老伯伯魔術2
咖啡廳內的魔術
橡皮筋魔術
酒吧內的魔術
超猛的撲克魔術
瓶蓋放入瓶子裡


這些我用的很久...
如果不嫌棄
就請看看吧...
包準你會愛上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