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會完蛋了
今天唸書完全沒唸進去
重點是不知從何念起
這時候就想怪老師的出題方式了
什麼嘛
全部都出問答題,都是畫圖的
那看來我只好死背了...
至於機制的原因,那就不用管他了
誰叫你不考(鬼臉)

今天下午還讀到快起笑
其實一點都沒讀進去,只是不停的翻頁
受不了,只好到陽台去吹吹風
這時覺得自己住在高一點的地方真是好
我沒有想跳下去啦= =a
不過看到中庭裡的兩隻貓,還真是悠閒
突然覺得自己很可憐...
為什麼要讀自己不喜歡的東西呢...
我一點都記不住阿

耳朵裡的搖滾樂不停播放,開啟replay
開始假裝自己是rocker
戴起帽子,捲起褲管,穿上帆布鞋,開起演唱會
自己爽的跟什麼一樣
雖然腰在痛,不過還是努力的給它搖落去
為的就是想甩開有機的魔爪
每次我的頭晃得很兇的時候
我都會有一種嗑了藥的感覺


開完演唱會,我的腰好像更痛了ˊˋ
還是來翻翻考古題,看可不可以抱到佛腳吧
再怎麼討厭,還是多少要拿到一點分數阿
唉,我的最後一天就這樣在有機的摧殘下度過了...
逼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