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二開始做比較專業的實驗之後
我就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感覺進實驗室的話可以學到不少做實驗的技巧
先不論是否可以學到理論上的東西
光是實驗步驟就有很多書中沒寫,老師沒教
但是卻很重要的基本常識
用聽的跟實際操作是不一樣的
你以為你都會
其實那都是假象
所以我現在很認真的在思考到底要不要進實驗室
還ok啦
我還有下個學期可以考慮
我自己覺得如果真的要進實驗室的話
大概是在大二升大三吧
but也只是想而已
一切都還不一定

只不過真是的
上一次細胞培養跟這次的transfection
感覺我都做到比較少步驟的那一部份
= =a
我真的很想做實驗阿...
我怎麼這麼矛盾
又想做實驗,又想玩
搞屁

不過我發現我有一個不知道算不算缺點的地方
我很不會主動問問題
我看別人在做都會提出問題
不過我都不會,因為我根本沒有任何有遲疑or不明瞭的地方
還是因為我沒有獨立思考能力呢
這點我很擔心
因為我怕不問的話學不到更多
但是我真的沒有問題

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