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很鳥的結構之後
(我很努力的把我所知道的全都寫到白紙上了)
等著要去晚上的導生聚
雖然說是導生聚
但是其實是遠離老師,自己high一桌啦
不是吃到飽也沒關係
其實晚上不要吃太多,這樣比較健康~

點了泡菜鍋
雖然大家都點養生龍骨鍋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我的泡菜啦
料好少= =a
吃不是重點
是大家聊天的過程
雖然沒聽到什麼八卦
不過還是蠻好笑的...

期間老師有過來問候一下
不過大部分跟他對話的都是均均
噗~

好像也沒有什麼別的事了...
不過夫人力氣好大
倒是我,長了一身肥肉,居然使不出力
爛死了= =

好飽(嗝!)
我看我冬天一定會胖死(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