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我大概4,5天之前就開始讀了
重點也整理的超仔細的
上課也很認真
老師說的重點我都有抄,也都消化了
結果...結果...搞屁阿
考題大部分都是上課沒講的吧
我敢發誓(幹麼,又不是屈臣氏= =)
真的大部分都是沒講的啦
不然就是考太細了

套一句現在國中生最喜歡用的形容詞
"崩潰了啦"

真是的
影片播的那麼快
重點是原理
卻每次都稍縱即逝
猶如過眼雲煙= =a
不是很重要的實驗步驟卻是一大堆
講義上明明就有寫阿
當我是瞎子阿
而且同樣的步驟還硬是要做
還要播
吼,有夠那個的ˋˊ

反正我都已經盡量把我知道的寫出來了
我想應該還是會及格吧(遠目)

不過對於第二題的答案我還真是洋洋得意阿(笑倒)
問題:如何校正micropipette?
我的答案:送回公司校正

噗哈哈哈,你能說我錯嗎?
不行嘛
所以囉
老師,算我對吧
不過我想知道,有人跟我寫一樣的答案嗎?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佩服我自己的創意
有夠白痴的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