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從哪裡看到這個粉絲團的
但既然是跟歐洲有關
(儘管我個人對於巴黎並無太大的喜愛)
還是追蹤了

後來發現,其實它的內容跟巴黎沒有太大的關係
反而是一些生活上的,對於人生的感觸跟想法

有時候是姊姊po文,有時候是弟弟
兩個人的文字風格略有不同,但都很好閱讀

後來得知姊姊出了一本書,集合了多篇的短文
我其實頗喜歡看別人分享對於生活,人生的感想
所以找機會買了這本書

看完之後覺得真的是蠻喜歡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讓我覺得,姊姊的確是長成了巴黎女人的感覺
有自己的(鮮明)個性,有時候會直接的展露出來
但該圓融的時候也會稍微忍耐
對於生活中的一些人事物,即使當下並無特別的感觸或心得
但偶爾還是會回過頭去看看以前的自己
我覺得這一點,對於想成為更好的人,是不可或缺的

想特別提一下的是書中關於感情的章節

因為閱讀的時候,適逢自己遭遇感情上的打擊
不得不說,她的文字來的很是時候
我其實有點驚訝她經歷過這麼多故事
有曾經幸福的,也有不愉快的
但不管怎樣她還是相信愛情,並感謝那些美好
這讓我讀著讀著,不知不覺多少也釋懷了一點

閱讀別人的故事,總是很有趣
彷彿我也跟著經歷了這些事,卻不費吹灰之力
唯一需要的,只有我的共感能力,而那恰巧是我很拿手的

以後也會繼續聽別人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