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學校的PCHome看到

原來新版的realplayer有這個功能喔

可以直接下載影片到你的電腦中

真的超酷的啦!

所以我一回家就馬上來試用看看了

果然是真的~

那這樣以後我應該會常常打開realplayer來用了

因為說實在的,舊版長得真的很醜

讓我一點想用的慾望都沒有

不過新版的漂亮多了

感覺有在跟media player比賽喔

============

廢話不多說

馬上進入正題

請先到這裡下載安裝程式

ps.上面的載點提供的是英文版的

如果有人看不懂,那就請自行尋找中文化程式吧

==========

裝好了之後執行

然後按下File中的Open



接下來在跳出的視窗中輸入你要下載的影片網址



按下OK,畫面就會自動跳到那個網址了

接下來等影片開始跑後,右上角會出現一個Download this video



大力的給他按下去!

就會跑出這個東東啦



(那個已下載好的東西,是我剛剛測試的時候弄的)

realplayer中,預設的存放檔案地點是

我的文件中的我的影片裡的realplayer downloads

如果你想要改存放地點的話

就按下在 download this video 旁邊那個小小的,往下的箭頭,然後選圈起來的那個



就可以進到偏好設定的畫面了

=============

下載好的檔案是flv

所以要看的話請用這個

個人覺得還蠻好用的啦

更正!剛剛發現,用realplayer也可以播flv檔耶!

挖賽~我要棄media player,投向realplayer的懷抱啦

=============

下載的講解就到這邊

以下是我覺得很有趣的東東

=============

『現正播放』的畫面居然有這個!



笑死我了(倒地)

重點是他還會跟著拍子動

(雖然有時候沒有在beat上 XDD)

小秘密:在他的身體上點,他會換衣服喔

程式設計師也太調皮了吧

而且有時候畫面會出現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像這個



天阿!怎麼會有Disco的閃亮亮的球阿

我聽的是搖滾樂,不是舞曲啦(崩潰)

可見這隻羊還沒到那麼高等的程度

=============

總之,新版的realplayer感覺真的不錯用

而且也不會太耗記憶體(我自己覺得= =a)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