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準的狡熊三窟
其實是想找一個地方發洩一下心情罷了
又不想回到另一個很多人認識的pixnet
想來想去還是這裡最好了

唉...實在很煩,但我又不想表現出來
正好處在尷尬的人生時期
畢業了要找工作,可是我什麼專長都沒有
到底能做什麼呢

公職考試的話實在也沒有信心
雖然我一直覺得我應該會考上XD

上禮拜去了東急文具遞履歷
負責面試的人,看我履歷的眼神,我到現在還是記得
看到我學歷那欄時,臉上的笑容並不是滿意,而是嘲諷吧我覺得
「怎麼會讀到不錯的學校還要來這裡應徵」
我是這樣解讀的

的確,在旁人看來,我的學歷的確是不錯阿
高中是第一志願,大學也是知名的學校

有時候會想,為什麼我還蠻聰明的,卻要來應徵這種任何人都可以做的事
不過想也只是想,賺錢畢竟還是比較重要的
如果不折斷自己的腰,到時候就是餓死吧...

所以說嘛,早知道倒不如去讀個高職或是科技大學,學個一技之長還比較好
讀什麼第一志願阿...什麼工作都沒人要...


已經很久沒有自暴自棄了,這次就讓我發洩一下好吧
煩死了...

第一次覺得,哈!原來會讀書也是一種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