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中醫診所應徵晚班兼職人員

是說,真的好多人去應徵(雖然我想應該有人是去應徵正職人員)

我又是一眼就被看出走內向路線的

實在很煩

我也想改變阿,也想裝high,不過一走進房間,又變膽小了...

所以我才想要應徵內勤的行政人員就好了咩...討厭

不過經過幾次的面試,也不是全然沒有收穫啦

像我就知道,回答問題的時候不能說「嗯」而是要回答「對」「有」之類正確的回應...

其實這應該早就要知道的了吧(攤)

老實說我也不抱什麼希望啦

現在就是邊找工作邊讀年底的特考囉

昨天對完答案,確定我先找工作的決定是對的

因為我行政法行政學都一樣是64分,根本上不了

至少要85 up才行吧

不過我也沒有很沮喪,畢竟我才準備7個月,嚴格算起來還不到,因為中間有一段時間都在玩樂

只希望能夠讓我找到一個薪水沒有很多也沒關係,但是有時間能夠讓我繼續讀書的工作

而且我也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大概要投50封 up的履歷才有機會找到工作,畢竟我今年才剛畢業

也沒有什麼工作經驗,個性上又吃虧

還好我爸媽沒有逼我,總之,目前就照著我心目中的計畫跟步調去進行吧

不過最重要的是,絕對不能夠退縮!反正,再怎樣我都比中年失業的人要好得多,對吧^^

而且公職的話,等到我30歲再考上,也不算晚阿!

歐,我還真是會鼓勵自己(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