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

我哭了

不過原因很奇怪

老實說我也不是很了

因為我是在睡夢中哭的

至於夢到什麼

我早就已經忘了

為什麼我會知道我哭了呢

因為我有感覺到眼淚從我的眼角滑落到臉上

而且我醒來的時候覺得很落寞

但從頭到尾我根本記不起來我到底是做了什麼夢

矮額,好奇怪

========

今天早上睡過頭了

不知道是手機沒響還是我真的太累沒聽到

總而言之我就是晚起了一個小時

唉,真愧疚

尤其是老媽對我說沒關係的時候

更愧疚了

========

感覺我抵抗打瞌睡的能力有進步

今天早上上分生的時候

我居然可以趁老師在講比較不重要的事的時候睡著

然後講到重點的那一瞬間再醒來

我是把頭放在水壺上睡的

這樣不會睡太熟,其實還挺不錯的

========

明天不用去學校,算是好消息一樁

但是第五次的paper我連印都還沒印出來

這次應該是輪到我做slide了

另外還有細胞培養的報告

嘖嘖

一件一件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