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看到marion的網誌

我根本沒發現比賽已經開始了

我根本沒資格說我喜歡看網球XD

但我還是要看勒~怎樣

好拉,因為我很爛,說錯,是懶...

所以沒辦法每天更新比賽的結果

如果想要知道的話,可以到marion的網誌去看

她很用心,每天都爆肝XD

昨天晚上剛好被我看到Safin對Djokovic的比賽

才第二輪

結果Djokovic就被東山再起的沙皇,爆冷(應該算吧)打敗了

其實我自己比較喜歡沙皇拉

因為很man(竊笑),這次看到他好像又變更有魅力了

咳咳,球技比較重要

我妹說了一句很中肯的話,不過莎娃的fans大概會不爽吧

她說:只要跟莎娃傳出緋聞的人都會走壞運

XDDD這樣看來,似乎是沒錯阿~

其實看轉播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在聽球評的八卦

昨天球評還說沙皇曾經想過要去爬喜馬拉雅山勒

是有沒有這麼看開了阿

也好,得失心不要太重,有時反而會有出乎意料的結果

通常很free的選手都會打的很順


接下來就期待還會有什麼更精彩的對決吧

我妹是比較期待納豆的服裝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