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某些關係

所以把家裡的投影機重新開封

接上電腦來測試一下

沒想到還真是過癮

因為我抓的影片大部分畫質都很好

所以用投影機放出來也不會太差

就這樣

雖然影片都快被我看爛了

但用投影機看感覺就是不同

再加上小白耳

凹屋,我可以說這是家庭劇院嗎?←還差得遠勒

用來看尋笑人,好像更好笑了

但我爸一直問我說

為什麼我都要看韓國的影片XDD

就算我跟你講了,你也不會理解的啦

 

不過感覺這樣挺耗電的

又要開投影機又要開電腦

雖然說這樣的視覺享受是很讚沒錯

不過也只能偶而為之

 

突然覺得

其實我家東西還挺多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