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媽媽的身體好像快倒了

實在是很勞累

早上五點多就要起床準備開店

晚上還要去補習班當導師

說實在的,對一個已經半百的人來說

真的是太超過了

但也是為了想要讓我們過好一點的生活才這樣拼的

老實說,其實我沒關係

我也不是那種愛買名牌愛血拼的人

只要不愁吃不愁穿就好了

賺大錢並不是我生命的目標(看帥哥才是,喂~)

所以有沒有必要那麼辛苦我是不知道

只是會再一次的覺得:『阿~如果我可以再有出息一點就好了』這樣

雖然我每天早上也都是六點起床去幫忙

但是跟媽媽的辛苦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

她不只是身體上的勞累,精神上的壓力也不小

唉,我能說什麼呢

只能在一旁默默的守護她,她需要幫忙的時候伸出援手了

真希望能有自己謀生的能力(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