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放暑假了沒事做

所以時間一多,就會想東想西的

但是也不得不想

因為對於我的未來實在是太惶恐了

之前看九局下第一集

蘭熙因為自己什麼都沒做就到了三十歲

所以哭了

想不到才20歲的我也會有同樣的感受阿

『阿~我已經20歲了,卻除了唸書以外,什麼都不會』

完全惶恐阿

仔細回想我的人生

好像也沒什麼值得拿出來提的

老爸一直叫我最少要讀到碩士

不過,讀到碩士老實說也不一定有保障

以前是走在路上隨便一抓都是大學生

現在是走在路上隨便一抓都是碩士

從以前一直培養:只有讀書才可以出人頭地 這種觀念

不過現在似乎已經不適用了

大家更在乎的是一技之長阿

我什麼都不行

人際關係差的要命,也沒辦法主動去和人交往

不懂得看臉色,更沒辦法說好聽話...

越是想要去試,就越有挫折感

有時候對於自己這種草莓族的症狀真的很...只能深深嘆一口氣

雖然接下來的原因有點好笑

不過我是真的這樣覺得的

就是阿,我最近把重點放在韓國娛樂圈

結果發現好多人的年紀都跟我差不多,甚至更小

可是他們卻已經在接受著各式各樣的考驗

我記得是強仁吧,之前來台灣接受侯佩岑訪問的時候有說

他們跟同年齡的人比起來比較穩重(雖然很搞笑),的確是這樣沒錯

昨天才知道始源也是1987的

可是他看起來,完全就已經是個可以獨當一面的大人了

害我更無奈了(攤)

說實在的

我寧願老爸跟老媽不要那麼保護我

導致我現在一折就斷

之前打工的工作也是老媽幫我介紹的

實在覺得丟臉

可是現在的我也沒好到哪去

只會在這裡打著網誌,自己抱怨自己

卻不願意實際走出去

唉...

老實說,我打算讀碩士根本也只是想要逃避

不想面對我必須要出社會的事實而已

記得國中的時候,福利社阿姨說我很懂事,思想很成熟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值得玩味

因為那時候的我還不會這麼想要逃避

那到底是為什麼我現在會變得這麼像縮頭烏龜呢?

只是越去想的話,越整理不清吧...

阿~煩死拉煩死拉

去出賣勞力,當個勞工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