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期末考最後一天
老娘我其實已經可以算是放棄了
因為微生物這門課
這學期我根本沒去上過幾次
點名也都沒到
就像我妹說的:如果你沒被當,那真是太沒天良了
不過我昨天狂K題庫
多多少少有一點用吧= =

考完總算可以去吃大餐了
每次大考完,我們幾個總是很有默契的聚集在一起
討論著等下要去哪裡『發洩』
本次的組合依然是:高子,我,兩光加上兩對閃光
今天原本是要去『東坡醉月』,是一家台菜吃到飽
誰知道,今天是星期四耶
居然還給我爆滿
後來大家一致同意去吃大遠百裡面的『古拉爵』
雖然說前一陣子的導生聚已經去過了
不過也沒差
只是沒想到路程那麼遠
我今天早上才加油
馬上指針就掉下來一點點了= =


就在大僑先生的檸檬片笑話之下
抵達12樓
沒想到
也是一整個爆滿的情形
我說阿,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明明就是非假日
怎麼還這~~~麼多人
可是我們已經不想再跑去別的地方了
反正剛好在百貨公司裡面
就到處逛逛來打發時間吧

兩光和一對閃光在旁邊的湯姆熊玩得超開心
(話說我現在才覺得花10塊錢去玩投籃機,
折磨自己的手臂是件很蠢的事)
我跟小高子則是去休閒的樓層到處晃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買特價的衣服的
剛好Giordano(是這樣拼嗎)有兩件399
對我來說很划算,而且也算是有牌子的
品質應該有點保障
可是後來想想,自己的T-shirt還蠻多的
如果再買回去,可能會被我媽打
所以這個念頭就打消了
我還有看到很想買的鞋子

Vans的至尊鞋
還有銀白色的,好想買...可是要一千多
我這個乖小孩敗不下去阿
(雖然我自己是有錢拉...)
不知不覺中,我似乎把處女座的個性發揮出來了= =

是說怎麼知名品牌的東西怎麼都那~麼貴阿
廢話
最近覺得K-Swiss的鞋子也很讚
可是居然要兩千起跳
歐不~~~

終於吃飯的時間快到了
都已經1:40了,還吃不到那我就要怒了喔
今天忘記帶相機去,所以沒把我吃的拍起來
不過上次的導生聚我有拍(其實是高子拍的)
其實吃的大同小異
所以只好拿上次的照片來擋擋先

首先是湯

這是馬鈴薯濃湯
不過我今天喝的是南瓜濃湯
真的是『濃』湯~根本是把一整顆南瓜打成汁吧

再來是沙拉

這是凱薩沙拉,其實我覺得挺普通的
就...那樣囉
白帥帥吃的是明太子馬鈴薯-->

他好像不喜歡,沒吃完的樣子
說是馬鈴薯太生,好像根本沒煮過,兩光也這樣說
可是我上次吃覺得,其實還不錯吃ㄋㄟ
(所以我是蔬菜派的?因為在場的人也沒人喜歡吃茄子,只有我...)

主菜登場
上次我吃的是『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有看到那塊黑黑的茄子了嗎?
今天被小豬挑掉了
明明就很好吃,結果硬是被在場的人說成口感像『痰』
你們可以再噁心一點拉

我這次點的是披薩,一整個很飽
所以想要吃飽的人可以點披薩,雖然到最後會有一點膩就是了
ps.我點190的,兩光跟高子點220的,結果我拿我的披薩跟她們的換的時候
被兩光發現我的比較便宜XDDD害我『間界』了一下

飲料的部份,我上次是點『葡萄奇異果汁』

不蓋你,真的超好喝的!酸酸甜甜的,好讚
但這次我是點『野莓漂浮蘇打』
也是很好喝
(是說我鍾愛酸酸甜甜的滋味?)
可是高子卻嫌太酸了
我覺得剛剛好阿
就是吃下去會出現--> >///<  這種表情而已
我愛拉~

送上一張吧臺的照片

很有FU的說~

吃飯期間大家上起地理課來了
因為有一位活生生的老師,咱們的大僑
仔細的解釋澳門跟廣東
雖然我還是有聽沒有懂


由於大家還要回家趕生技實驗的報告
所以就沒有續攤了
(不然通常我們還會去唱個家庭式卡啦ok,噗)
各自回家囉

但本人我自己跑去附近的光南
因為太久沒去了
完全不知道現在檯面上到底在賣些什麼東東
唱片拉,流行的小東西拉,雜誌之類的
完全~都沒概念= =
沒想到我居然在唱片樓層看到Taiwanㄨ的EP還有寫真集!!!
一整個拿起來都不想(雖然我還是拿了)
看完趕快放回去,以免被誤會

看看ㄨ,再看看SJ
高下立刻分出XD

後來我買了一個飛利浦的滑鼠
果然有牌子的就是好用
貪小便宜到怕了
還是寧願多掏一點摳摳
買個品質比較好的拉
現在這個滑鼠用起來好開心阿~


我還在賣偶像商品的樓層煩惱了好久
因為很想買奎賢的照片還是手機螢幕貼什麼的
可是後來想想
這樣買下去一定沒完沒了
千萬不可以中了商人的陷阱!
所以就忍住了XDDD
我很乖吧~

大致上就是這樣
暑假就在今天的飯局結束後,正式宣告開始
我要來過兩個月廢人的生活了
喔呵呵呵呵
看韓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