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on檔的韓劇都是長壽劇
害我找不到切入點
剛好前一陣子這部韓劇開始了
我終於有新的戲可以看了
可是對其中的卡司一點都不熟
除了李善均,咖啡王子的男二
說實話也是衝著他才追的



一開始看到這張海報
被女主角嚇呆了
是說有這麼夢幻的人嗎?

結果...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這樣說好像有點毒吼XD)


怎麼看都覺得那髮型是大嬸阿= =
而且還穿小碎花洋裝...
熟女不是應該走自信路線嗎?
像九局下的蘭熙跟達子的春天裡的主人翁達子
我就覺得她們的服裝超讚的
這位也是熟女,怎麼好像不太會搭配阿
而且我最討厭的就是她每次穿外套都不穿好
看了很礙眼阿
有圖有真相,你看你看

穿成這樣子,實在是...

不過第一集的進度還真快
跟小弟弟第一次見面就上演滾滾樂
嘖嘖
時代真的變了
難道那『青春的肉體』(請用台語,大姐們都很愛用這句話)
有那麼吸引人嗎?
還有,那小弟弟也真是的
不知道在想什麼...= =

很多人都說小弟弟的髮型很蠢
我是覺得看久了就習慣了

但這位小弟弟其實也不算小吧,至少不是20出頭(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感覺也挺會討姊姊歡心的

只是一直到第三集,兩個人還是黏得好像沒有人可以把他們拆散似的
閃的跟什麼一樣,切切切
我倒是要看看你們的蜜月期可以撐多久

不過第三集有一幕我很喜歡
就是小弟弟跟在姊姊後面

感覺上,被注目的人很幸福
注目的人也很幸福阿
如果是我的話
應該會比較想當後面那個人
因為有人可以追隨,是一件很好的事XD

說了這麼多
當初讓我決定追的那位大叔勒
在這

只不過到目前似乎還沒打開心房?
還被女主角嘲笑說笑起來很僵硬
噗,那是尷尬,不是僵硬拉~

是說這位大叔的聲音真的很好聽阿
一整個有磁性到不行
如果他不演戲了,可以去主持深夜電台

還有,大叔,多笑點吧:D
笑起來好看多了

以上,非常不負責的心得
大家看看就好(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