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今天犯沖嗎?
其實我從一大早到現在
都沒做錯事阿
可是我家那位皇太后不知如何的就是對我不爽
害我很無奈阿
突然有種男女朋友交往時
女朋友突然生氣,男生卻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什麼的那種感覺= =

話說雖然今天是暑假第一天
可是我九點就起床了
平常我可都是不睡到11點不起床的那種人耶
結果我起床後還去澆花,浸衣服,洗碗
把一些平常要皇太后叫我去做的事全都自動自發的做好了
但是她不知道吃錯了什麼藥
從下午開始就一直不爽
老爸問她要不要吃飯也不回答
真不知道她到底在搞啥鬼
我們又沒有人惹到她
如果硬要說的話
大概就是下午我跟她討論我小時候去學鋼琴的事

我其實沒有多大的興趣彈鋼琴
是她送我去學,我才去的
結果我今天跟她說:
其實你是想要一圓你年輕時候的夢想才把我送去學的吧
誰知道她就開始說,是想要我擁有才藝,為了我好才送我去的
後來我也沒再多說什麼
可能是她又開始覺得:花那麼多精力養育小孩,現在小孩長大了,就會頂嘴了
是因為這點讓她不爽的吧

但是我最受不了的是她那幼稚的行為

因為客廳電視的遙控器壞掉了
所以我跑到房間去看黃金新娘
誰知道她每次經過房間的時候
就把燈關掉
第一次我是還沒那麼生氣
還想說說不定她是不小心關掉的
可是第二次她不但把燈關了
連電視都給我關掉
Shit!
我正看到精彩的地方耶
可是當下我也不想跟她有正面衝突
所以乾脆準備洗澡去
沒想到,正當我要踏進廁所的時候
她居然早我一步

當下我整個火都起來了
搞什麼阿
根本是故意和我作對吧
哼!簡直是幼稚到不行

不過我也不是那麼容易被激怒的人
轉個念頭想
她極有可能是因為更年期到了
哈~了不起阿
好阿,反正我就讓你嘛
幼稚鬼,你贏了又能怎樣


另外一顆炸彈是我妹
大概是因為學校課業壓力大吧
再加上她本來脾氣就不是很好
所以我也不能對她怎麼樣
還好她在家的時間很短
不然一邊是皇太后,一邊是千金大小姐
我怎麼受得了


只是這個家裏,如果以脾氣來區分的話
很明顯的我跟我爸是同一國
剩下那兩位則是一起的

我跟我爸都是超隨性的人
10次裡面有11次都是我爸被罵
可是很少,大概跟看到流星的機率一樣小,我看過他發脾氣
我想有可能是那種滿不在乎,吊兒啷鐺的個性吧
所以才不會那麼容易發脾氣

以前的我脾氣跟我妹差不多
可是現在不知道是看開了還是怎樣
脾氣跟我爸差不多
還不賴阿其實
沒有必要拿別人的過錯懲罰自己
我是這樣想的

總之
我現在好想出門阿
一想到那兩顆炸彈隨時都有可能會引爆
就覺得好可怕= =
唉...
我家可是有兩本難唸的經阿(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