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這集終於可以看出速水是男主角了= =

我想編劇大概感受到觀眾的罵聲了吧XD

這集戲份整個變多,看得也更開心了

只是吼,露點比之前來的多

哎呀,是想藉這樣來拉抬收視率嗎XD

可是這集彷彿又回到原點了

這樣根本不知道梨依子要跟室長還是奈特在一起阿T^T

機車33

依照慣例,看圖說話囉

一開始就接續上集的爆點

搞什麼嘛~明明就說對梨依子沒感覺,結果還『強抱』
果然是壞人(指)

房東太太超色的(笑倒)
一整個就是處心積慮的想要吃奈特豆腐
好噁阿,呸呸呸


梨衣子跟室長在用唇語溝通的時候
奈特居然把它翻譯出來
笑死我了
這樣唇語有啥意義阿XD


奈特的漢字系統有點爛XD
居然把室長前女友的名字變成這樣

人家哪是什麼藻的拉(打)

這也是一個超大笑點
梨衣子想要偷聽室長跟前女友說啥
結果奈特跑去探聽,還學前女友的語氣跟表情
超白痴的XDDD


奈特被梨衣子抓住耳朵的時候
被酒吧的老闆娘看到耳朵後面的條碼= =
這下糟糕了

後來老闆娘問他那是啥
他還老實的回答說那條碼可以連接到體內的主機
還說自己是機器人

我的天阿,這機器人也太笨了吧
可是這樣梨衣子算不算違反保密條款阿...

超經典的笑臉

可是很假,廢話,機器人咩

身材很好捏~
害我都要流口水了
(喂~節制一下拉)


= =這種加油法一點都沒用好不

凹屋~
超愛這種表情
無奈的望著遠方,再加上一點風吹著頭髮
哇賽~有拍MV的FU喔


這裡也超好笑的

居然潛水去抓魚給大家當宵夜
太扯了吧
機器不是最怕水的了嗎
很酷耶,超先進科技,我也要


看到美加因為自己做的壞事曝光了
無法在隱瞞下去,而說出的事實

不知為何,瞬間居然有爽快的感覺XD
大概是因為梨衣子可以不用再被美加耍得團團轉了吧


最後一幕超噴淚的

梨衣子真的感受到奈特的用心了嗎
還是只是暫時找個避風港
阿阿阿阿
好想知道結局喔
不過梨奈配總算露出一點曙光了
真好,阿~


可是看預告,好像有02號機器人會來亂!?
= =
討厭

梨衣子跟奈特,一定要給我在一起!

送上鄉民分享的速水模仿秀
我覺得Becky模仿山美也超爆笑的拉(拍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