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讀書空檔

來打一下之後的發展好了...

==========

昨天沒有上課,可是車不能放在學校不管

所以下午的時候老爸載我去學校,要把車牽回來

到了之後,老爸嚐試著要用腳踩發動

第一下,我就說吧,壞了,發不動拉

第二下,第三下,咦?好像有點要發動的fu了

加油加油,超過臨界點它就會發動了

果然沒錯!

到了第五下的時候

噗噗噗...我的車吐出一縷(?)白煙

老爸很臭屁的說:哪有壞,明明就可以發動

切~根本是因為你的蠻力才發動的吧

結果我就這樣騎回家裏附近的機車行

因為發動按鈕壞了,總是要去修理一下

去了那家常去的機車行

有很帥的黑手老闆還有一隻愛到處串門子的臘腸狗『妹妹』

不過妹妹不知道跑哪去了XD 大概是去找閃光了吧,哇哈哈

老闆超厲害!

他只是把那個se ru(這是大家對那個發動按鈕的稱呼-_-)左右喬一喬而已

居然就好了(鼓掌)

真不愧是黑手阿

據說是因為淋到雨,接觸不良

後來他用腳踩發動,也是可以發動

所以意思是說...從頭到尾都是我的錯!?

是低....

基本上用踩的都可以動

只是瞬間爆發力要夠-_-

要讓引擎轉動超過它的臨界點,它才會運轉...

感覺上跟發電機有異曲同工之妙

...

頓時覺得很丟臉阿~

根本就沒壞...

沒辦法,誰叫我是『弱女子』

瞬間爆發力不夠拉(揮蒼蠅)

小高子說以後如果在遇到這種情形

應該要叫她去幫我踩的XD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