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天
但我覺得我手一定會po到斷掉
所以只好分批更新囉:P
還有,可能到最後會變成流水帳
但還是盡力回想一切的事
and我自己的心得了~


星期五
原本打算一早就搭客運出發,連我愛的桌球課都不去了
誰知道有機小考臨時改到星期五中午
x的,害我只好連一題都沒看,上完桌球,匆匆吃個划算的便當就到教室去了
結果考試時間到,連個發考券的研究生都沒見著
這時心裡就有預感了
老師放我們鴿子不是第一次了
只是如果這次放
我會很不爽而已
因為假如早上出發的話,統聯還有優惠,才350
可是就是為了要考有機,才延到下午才出發的
要460
馬的,老娘真的挺不爽的,那瞬間
不僅僅是錢的問題
要是早一點去的話,就可以順便去逛逛101
而不只有經過而已
真的好不爽阿>///<
更加深了我不想碰有機的決心
總之,在確定考試取消之後
ipa把我載到火車站(感恩)
原本1:40的車提前到1:00
誰之後下午的中山高還是塞車了

(客運上播的電影好難看= =,其實我懷疑是電視的關係)
我們六點半才到台北車站

(台北的交通其實比高雄的更恐怖,我覺得)
害clement等超久的
一個半小時耶...
上次去夜市也是讓她等
歐~超抱歉的 :(

搭捷運到了市政府站之後
clement很細心的有先來探過路
國際會議中心在台北的地王,信義區
果真不是蓋的,好多超高級的精品店
華納威秀也在那邊

還可以看到101

要不是客運塞車,早就可以去逛了

在途中還遇到兩個女生也是要去看演唱會的
還有,有個很好心的警察盃盃
偷偷地讓我們闖紅燈:P
沒想到我們還是跑到了『世貿中心』去了
後來想想真是有點哭笑不得XD
國際會議中心跟世貿中心就在隔壁
但是那兩棟都長得超像的= =
就在世貿中心裡面全家超商好心的店員指引之下
(全家真是好地方)
匆匆忙忙的跑到隔壁棟去
我跑百米都沒這麼全力衝刺XD
那時外面還下著雨,討厭的台北天氣
不過總算是趕到了,也留了一身汗
意外的有很多建中的學生
喔喔~不錯喔你們這些年輕人
有前途拉,讚!

工作人員好心的帶我們到位置上
(題外話:有一個工作人員在看我們票的位置的時候,
短短幾秒鐘內抬頭看了clement好幾次,我還想說,他該不會是被clement煞到了吧XDD)
坐定之後
突然有一陣子大家通通往後看
我跟clement一直很好奇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結果突然看到了小鬼!!!
沒錯!就是『無在驚』小鬼
超酷的拉~
原本在電視上看到就覺得很讚了
沒想到本人長得跟電視,ㄜ不,是跟電視上看起來一樣耶
(廢話!)
後來好像還有其他藝人,因為有記者在拍
不過看不到臉,所以就算了

==================
接下來是五次方演唱會的內容
請看下一篇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po好就是= =)
==================


結束之後ipa要去她姊姊家過夜
我則是去clement家打擾
不過這一去還真讓我大開了眼界了阿~
只是從市政府到淡水,還真遠阿= =
話說我這次的交通費加起來,也差不多可以再買一張票了
好心痛阿

clement家離淡水老街超近的
就在淡水河旁邊
捷運站出來而已,整個方便到不行
所以去她家之前,先去淡水河看一下

挺漂亮的其實,但如果河上有燈那就perfect了!

捷運站旁邊的mister donut(是這樣拼嗎)
其實我沒有很愛甜甜圈,再說,高雄也有XDDD

晚上的淡水捷運站
燈真的很漂亮
然後還有人在那邊練滑板

之後走了一點好漢坡XD
先到她家頂樓去看看
整個視野之好

害我頓時有想搬去那裡的衝動XD
不過淡水的房價好像升高了?

話說星期五晚上我似乎是運氣不錯
因為clement說通常頂樓的門都會有『好心』的鄰居把它關起來
結果昨天居然有開著


一進到她家
最令我shock的就是這個了

登登~一整套鼓!跟晚上演唱會看到的配備一樣
只差最下面那個大鼓沒有寫The Click Five而已XD
整個超酷的拉,差點沒叫出來
很想叫clement來一段
不過那時已經是深夜12點了,我可不想害她被抓走阿
後來她還讓我看了很多超讚,讚到爆的東西
其中有幾樣,我覺得小高子一定會喜歡
不,我覺得根本可以說,小高子一定會羨慕我可以親眼見到!
首先是:摩戒裡亞拉岡用的劍!

真實大小1:1
整個....凹屋~
只不過真的很怕地震的時候...
可是整個就是一個會令人發出讚嘆的物品阿
還有還有
亞玟用的劍

仔細看的話,還可以看到上面有精靈文(應該...是吧)

另外還有兩把她還沒掛上去
因為要專門請工人把劍拴在牆壁上才行

這把是誰拿的我忘了
(小高子解答一下)
可是我猜大概兩公斤有
搞啥鬼!這樣怎麼揮去殺敵阿= =
拿都拿不動了

然後這把是那個被洗腦的老國王拿的
比較短一點,因為他是人類= =

總之,超酷的拉
而且台灣買不到,也都不便宜
只能說,我認識到了一位神奇的人物
(雖然她自己不覺得自己很神奇XD)
還有她有收藏魔戒DVD精裝版
有送模型
因為她沒把模型拿出來過
所以只好這樣拍

我自己超喜歡這兩個的
超大雕像
我覺得如果擺在書桌的兩旁,真的超酷的!

然後這個應該是那個不知道什麼的堡吧
(抱歉,我不是超級fan XD)
clement說第二集送的是咕嚕,她不想要(笑倒)

她還收集了海賊王的漫畫,向達倫的書
還有一堆很貴的進口cd
雖然我沒有問出口
不過真的是很好奇她去哪裡賺那麼多錢阿XD

怎麼感覺這篇都是在寫clement的事比較多阿
阿哈哈哈哈

對了,不得不提的是
我睡在她們家的和室
很讚耶,因為窗戶是透明玻璃很大一片
所以躺著,一張開眼就可以看到後山跟月亮
整個超浪漫的阿>///<
有種露天的錯覺,ㄎㄎ
只不過早上太陽曬屁股的時候會很熱就是了= =a

星期六早上淡水老街還沒開
所以先待在家裏看dvd
我看了clement強力推薦的『拿破崙炸藥』
老實說,那時候有點想睡XD
沒辦法阿,劇情有點奇怪
但還是把它看完了
我還是最愛冰刀二人組拉,哈哈哈

還有,我對於clement的體力感到很驚訝阿
而且她好像貓喔
因為昨天晚上我在睡覺的時候,她還在弄電腦
所以我也不知道她是幾點睡的
只知道她走來走去都沒有發出太大的聲響
(我是聽到冷氣逼一聲才知道她還沒睡)
結果今天早上一醒來就看到她在吃冰
lol
連生活作息也那麼酷阿
你沒去當rocker真是太可惜了XD

早上十一點多的時候出門去老街
原本想說買個魚酥或什麼的
可是感覺有點貴= =
而且我家附近的愛國超市也有在賣
所以就作罷了
最後只買了一盒黑糖小嘛署
因為拿起來還蠻重的XD

還去吃了淡水阿給
但其實也還好
就只是豆腐裡面包冬粉而已
吃一吃,豆腐跟冬粉也還不是分開了= =
只是怎麼把冬粉包進去,我還蠻好奇的就是了

順便照了淡水河的照片

其實太陽有點大
如果暑假來,只會更熱吧 我想

因為還要坐火車回高雄
所以早早就去坐捷運到板橋跟ipa會合了
我媽問我說難得長途跋涉去台北
怎麼不多玩幾天
我也想阿,只是還要交生技報告
而且我也不好意思一直打擾clement
所以就打道回府拉
是有點可惜阿(遠目)

總之
就是這樣
為什麼不順便來高雄辦一場阿(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