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總是要來玩一次

這裡

我的結果



我覺得還蠻準的

說不定這跟我的月亮星座有關

我的月亮是雙子,而月亮掌管的是潛意識

所以我會一直變來變去,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也不知道『混雜型』是好是壞

壞的話,就是會一直變,讓人摸不著頭腦

好的話勒

大概就是比較有新鮮感吧

不會一成不變XD

自覺色是藍色,知性

所以我其實是想要保持知性的

可以對應到我的太陽星座,處女

原生色是紅色,浪漫

可以說是雙子吧,我的月亮

喔耶~其實也不賴

這樣我就有雙重矛盾衝突人格了= =a

說了這麼一大堆

到底有什麼用阿~

捧由阿~你們有比較瞭解我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