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因為小高子沒來學校

所以跟金針菇去學校的自助餐吃飯

想不到想不到想不到

我居然只花了25塊!!!!

而且還吃得就算不飽,也不餓了

也太便宜了吧~

還是因為我夾的都是便宜的菜?XD

但我本來就喜歡吃菜,也沒有一定要吃肉

所以很ok

而且還有免費的湯可以喝

以後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or懶得出去學校外面吃的話

學餐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至少全家跟學餐比起來,我會拋棄全家,哈哈

而且中午就是要吃熱熱的食物嘛~

反正,沒有吃過學餐的同學們

真的可以試試看拉

不過,我推薦的也不準

因為我太好餵了,阿哈哈

只要不要太難吃的東西,我都覺得好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