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生技實驗
是去參觀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
還有惠晶生物科技公司

但我比較期待的是免費的早餐跟午餐餐盒XDDD

小花挺適合去當導遊的我覺得,噗
但我只怕有人會忍不住把麥克風搶過來
然後用他自以為好聽的嗓音
不停的斗著尾音,享受大家虛偽的鼓掌
哎呀,我說到哪去了


阿雄看到小高子在準備下午的通識報告
居然說她是歐巴桑XDDD
只因為她看的是維他命的相關知識...
阿雄越來越有未開發的笑點了(拍)


好不容易在我快要吐之前
安全到達!
ㄜ...是挺荒涼的...
但據說所費不貲的建設都在地底下?
好吧

聽了園區主秘的演講
我差點沒睡著...
難道我已經放棄了我的未來!?
不~(以打呵欠代替吶喊)

然後聽惠晶公司的總經理演講
也是差點要睡著
所以我很佩服燁子提出那麼有建設性的問題
(鼓掌)
感覺他未來大有可為阿
(蛤?什麼(抓頭髮))




小高子用來測試相機的麥克風
非常得意的自以為我拍得比較好XDD

下一站是園區裡的惠晶公司
老實說
真的跟我想像的...落差挺大的阿~
怎麼會...那麼....小= =
不到一分鐘就可以參觀完畢
不過我倒是挺好奇的
就那麼幾個人
真的可以應付訂單喔
而且那麼少人,營業額居然可以破千萬
真是不能小看...

就在久違了的蹲馬步之下拍了大合照
跟金針菇說:你都沒在運動吼
她居然以1/1000毫秒的速度垮下臉
哇賽
雖然已經見識過
但還是被嚇到= =+
我想,我這一段話,應該也會讓她在電腦前不爽
阿...抱歉拉~


回到車上準備返回學校
下午還要通識報告勒,看樣子是來不及了
但我卻在半睡半醒之間
聽到阿雄在討論股票!?
還討論到何時進場最適當之類的
哇賽~想不到阿雄也是菜籃族阿
這就是為什麼我說要把阿雄介紹給小高子媽的原因(笑倒)



終於到學校了...期待我的餐盒阿(拔腿狂奔)
讚!又是小王子的
高級ㄋㄟ
只想趕快嗑掉

提著我的小王子餐盒,邁向已經遲到的通識課
途中居然發生了命中注定(不是我愛你)的排球高子相見歡
詳情請見『球是有生命的』
只能說那陣風來的怪阿...



通識報告有一點點緊張
時間掌握的不好
而我又是最後一個
只好有點趕的把我的部份報告完
我發現,不要面對觀眾就不會緊張了耶
呼~


ps.
後來有人說Herbalife會復胖
屁屁屁拉
一定是你後來又大吃
不然就是沒有使用到調理期結束
阿阿阿~不要亂說(搥牆)


抱歉,失態了
我還是很有氣質滴那個棕熊
好~
下台一鞠躬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