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終於解決了可怕的生化了
其實我是很愛生化這科的拉
只不過有考試
就很討厭= =

重點是逼版上明明說只考到ketone bodies
結果考卷上居然連『瘦素』都出現了
那明明就不在範圍內阿
害我寫的亂七八糟
這次有50分我就要偷笑了= =

只是燁子
我猜他大概是很灰心or什麼的
反正就是寫的很不順就對了
一直動來動去的XD
椅子也都一直動來動去的
還有不停的按筆
『ㄎ一ㄚ ㄎ一ㄚ』
害我中間分心了一下

還有
外面剛好熱音在成果發表
吵死了~'~
如果可以不用在考試的時候聽
我應該會覺得很酷
可是那時我在考大魔王耶...搞屁

老師心機真重
都考好細的題目
我真的都有把課本裡寫的字都看過了耶
結果有些課本根本都沒有提到嘛
還是因為我的是舊版的?
總之
討厭拉

後來ipa先走了
(再次強調,我一點都沒有生氣or什麼的拉:D)
所以我就慢慢地XD走到停車場了
中途有經過熱音成發
其實還不錯
如果不要自以為是的鬼吼鬼叫的話

有聽到一個自己介紹說是組成不久的新團
主唱的聲音倒是挺不錯的
不會被音樂聲吃過去
唱的我記得是五月天的憨人
不過也沒有特別停下腳步去聽

不管怎樣
都還是很佩服他們有花時間在練團的人拉
這樣才熱血嘛(拍)

影像001

然後明天不用上實驗課
喔耶
下午的...
也自動不用去
嗎?
應該是

還在想要不要去家聚
實在不太想在晚上吃那麼多東西...
而且說不定明天晚上要打工
哎呀
才剛考完就一堆事
(天音:哪有一堆)
然後星期五演唱會
討論的結果是要先考完有機再去坐統聯
好吧
零食不能買太多XD
因為我打算行李只要帶一點點就好
哇哈哈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