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 sha~
(上面那句是日語= =a)
一週一次的歡樂時光又來拉~

以前我都以為豬豬是星期四才釋出
結果星期三就有拉
但逼踢根本也是一樣很慢
而且我又不會用
所以就先跑去看線上的了~
但rmvb檔還是要滴,ㄎㄎ


這集也算是不錯笑
至少我笑到我爸說我是瘋了嗎XD
後面有爆點
所以,繼續追!

第三集結束的時候
有人說奈特看梨衣子的眼神
很像是他根本沒有被重新啟動
只是為了要讓梨衣子吃醋
所以耍心機而已

我說...哪有機器人這麼聰明的拉~


好,貼圖時間到


這超好笑的拉
我看第二次才發現
整個快笑到不行
重點是他嘴巴還張開勒
有夠白痴的拉XDDDD
說不定他是真的睡著喔
可是也挺可愛的,噗ㄘ


有時候會懷疑
日本人表情真的都這麼豐富嗎XD
可是這樣感覺比較生動,有活力拉...
越看真是越可愛阿
但是最近才想起來
原來她也有演牛牛阿...= =


整個冰箱只剩下一條芥末醬
居然還可以演起獨角戲
有夠白痴的拉!
A HO~
還要把包裝上的字露出來
有廣告嫌疑喔,ㄎㄎ


無言的一幕(笑倒)
哪有人單吃芥末的拉
我輸了


這應該是替身演出
不,是『一定』是替身演出
這些梗到底怎麼來的勒XDD


一直要跳起來親奈特
無奈...身高差距太大阿
現實生活中也是會有這種事發生的吧...



重點是那句台詞
美加說:你還真會喝阿
結果奈特就這樣解釋了
但是!
這機器人也太太太太先進了吧!!!!
難道他體內有酵素嗎?
太扯了拉~
還會產生ATP喔
那他根本就不用電了阿= =
騙笑



好不容易出現一張室長的截圖(第一張不算)
喔喔~感覺有電嗎?(挑眉)
不知道為什麼
看完第四集之後
突然出現『阿~跟室長在一起也不錯阿,梨衣子』的想法



這是奈特把梨衣子從火場中救出來之後
梨衣子發現奈特沒事
發自內心的擁抱他
唷唷唷
我說阿
你根本就很在乎奈特阿(戳)
ㄎㄎ
還假裝阿~



喔對了
爆點是阿
當梨衣子重新啟動奈特的時候
奈特居然記得她的名字耶
而不是像美加一樣,只有叫她『女朋友』
至於為什麼記憶會殘留
連並切也不知道
我想,這就是鋪陳拉...
哎呀~好期待第五集喔
每個禮拜都要讓我等
氣死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