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一個星期一次的絕對男友撒花文又來拉~
ㄎㄎ

今天原本以為電腦會被我爸拿走
(誰知道後來回到家,電腦根本還在家裡阿)
所以就決定用學校的電腦看了
因為我實在是等不及了XD
結果網路真的有差耶
我用高速卷,在家頂多跑到190k而已
結果在學校居然到500k
有夠誇張的拉
因為太難得一見了
我還特地截圖勒
%E6%9C%AA%E5%91%BD%E5%90%8D
有夠誇張...大概不到10分鐘就完成了
哇哈哈
爽阿~


以下是撒花文+流水帳的圖文了...
請小心

感覺這一集也是挺好笑的
不過大概是因為我在學校看的
完全不能笑出聲阿~真痛苦
所以笑點也沒有像前兩集一樣讓我捧腹
不過劇情上倒是挺有轉折的~

第一個笑點是這個
圖片1
真的很好笑XDD
誰要那個內褲阿
白痴ㄝ~
何況買了一億元的產品居然只送內褲
太吝嗇了吧~

第二個笑點
圖片2
看影片比較好笑
尤其是馬殺雞動作快轉
真的超白痴的拉
這麼說來
好像我都偏愛白痴笑點吼= =a

笑點三
圖片5
佐佐木真的是冷面笑匠阿
最搶眼的配角莫過於他了~

然後做完這個動作馬上回復到嚴肅的臉
這才是厲害!


圖片9
房東太太整個很那個阿...(憋笑)
要看就正大光明的看咩
我完全可以體會(拍肩)
或許梨衣子可以利用奈特讓房東太太把房租降低喔...ㄎㄎ


ㄚ ~'~
圖整個截太多阿
討厭!


大家跑去員工旅行
結果奈特居然躲在行李倉= =
圖片26
圖片27
日本人似乎很愛來對鏡頭說話這一招XD



圖片14
這也是個大笑點
白痴喔
機器人居然還有手相
也太先進了吧
不過...生命線,嗯
換言之,就是家電的壽命囉(笑倒)

圖片20
當奈特對梨衣子這樣說的時候
她居然還生氣
完全忘了當初是她自己設定要有點愛吃醋的阿
奇怪ㄋㄟ
版友說得好:
『就是要表達出,理想的跟自己真正愛的,其實是兩回事吧』
完全命中!


圖片32
這集的梨衣子感覺好像是有那麼一點厭煩奈特了...
不過他畢竟是機器人
對他生氣也沒用阿
就像我對電腦生氣一樣= =a
但明明都是她自己設定的喜好耶...切

快接近尾聲的時候
美加終於下手了
哼哼
雖然說這個角色很不討喜
不過她還真適合演這個角色...
她偷親了奈特
結果居然RESET了!
好爛的程式阿!!!!!
黑心貨(指)

圖片34
這句話是對美加說的...
如果到時真的搶不回奈特的話...
告到消基會去吧= =
一億元可不是小數目阿


不過這樣下去才有看頭阿
不然一直看奈特耍白痴,有一天也是會膩的吧...
下一集梨衣子好像展開行動要搶回奈特了,ㄎㄎ

不過室長這邊的線也不能忽略阿~
耶?這麼說來
室長的圖我一張都沒截耶
阿~溝妹那賽.....不是故意的阿m(_ _)m
梨衣子對室長已經改觀了
所以說...她跟室長在一起的機率也大增囉...
嘖嘖

下禮拜再去學校看XD
噓~要低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