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討厭有機了

今天晚上考完有機

我居然覺得,期中考已經結束了!?

事實上還有一科= =微生物

話說我這次幾乎都沒念

考9.10.11章

有念的只有第九章

至於10跟11

一個字都沒讀,真的,一個字都沒讀

反正讀了我也不會寫啊

老師都考反應機制,完全沒有考觀念

所以對我來說,根本都是背的啊

因此我昨天晚上都在玩

今天下午四個多小時待在賣噹噹

果然有效

狂背啊

希望至少有50分...

星期三考完要去買思樂冰,打桌球,唱歌唱到死!

順便去吃SOTO好了,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