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踢罐子)

前幾天從Clement那邊得到消息

據說VinX跟其他人鬧翻了

都還把對方從MySpace的Top Friend上撤下來

Luca只剩下Cisco跟Vanilla Sky

然後Cisco是乾脆把整個朋友欄都隱藏起來

至於VinX不僅把MySpace弄的陽春到不行,居然還把Vanilla Sky從Top拿掉

拜託,那可是他的樂團耶...

可見事情的嚴重性了

然後官方MS上的Show 也有好幾場取消了

所以事情鬧的越來越兇

我去Luca的ms留言說:

hi,Luca
I know there are some rumors...
but I'll still support you
whatever it happened
:)
stay strong
Joyce

結果居然有一個義大利女生寄訊息給我

問說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 =她明明就是義大利人ㄟ

....

結果我昨天在賣噹噹讀書的時候

手賤選了vs之前的專輯來聽

聽著聽著,就難過了起來拉(搥牆)

『為什麼你們不能回到像當初剛開始一樣呢』

算了算了,不聽了

(結果還是跑去聽skylong xd)

就在我跟Clement欲哭無淚,傷心欲絕,柔腸寸斷的時候

赫然發現了vs最新的文章!

Siamo ancora qui/Here we still are

他們很貼心的還補充了英文版的

**ENGLISH VERSION**

After some days of reflection,
several meetings and a lot of calls,
the peace is back in the band.
We have had some misunderstandings due to the stress
from touring pretty much, but at last good sense won out.
Sorry if we didn't say anything or made it clear earlier,
and sorry if we didn't reply to e-mails,
but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hat Friday we are going
to start again from home, from the concert in Roma at Alpheus,
and we hope to see you there.
We would like to apologize with the French and the Spanish fans.
We'll try to make up those shows as soon as possible.

Vanilla Sky

讚!

我看到的時候馬上跟Clement講

他之後跟我說,他看到的時候,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了

其實我也是拉

我妹說:有沒有這麼誇張(挖鼻孔)

總之,這種感覺很難形容

我以前經歷哈韓,哈日的時候

偶像怎麼了,我居然一點感覺都沒有

只有樂團,才會左右我的情緒啊~

一開始,難過得快哭

後來,高興得要哭

可惡!你們這群臭傢伙

Vanilla Sky吃波卡!

T^T

玩弄我的感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