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直屬聚,在下下禮拜四
=========
話說今天做了不少事...
其實只是因為比較晚回家
所以才會這樣覺得
=========
影像030
今天的桌球課真爽
一開始輪流打,說真的,一點都不過癮
之後兩光跟丁丁自己搶到桌
就展開了我與小高子之間的對決(登登)
打來打去,還是跟小高子打最爽拉!
(可惜她現在跑去吃IKEA,把今天早上消耗的熱量全都補回來了,噗噗)
超快TEMPO只有跟她才打的出來
害我流了整身汗
但殺球的感覺真不是蓋的
(雖然10球只進1球)
下個禮拜期中考,體育不上課
怎麼我有失落的感覺XD
========
下午的課實在是無聊到一個爆炸的狀態
連我這麼好精神的人
都『差點』要被召喚去了XD
兩光說,每次他昨天沒洗頭,今天就特別多人摸他的頭髮
笑死我了
話說,我也算是其中一個吼
影像031
一個多小時就下課了(原本應該上三小時的)
我的有機~
兩光的背功真不是蓋的耶
超強!
真希望我期中考也可以『背多分』
後來全部的人都走了,整間教室被我們三個包下來
開始了『兩光的舞蹈教室』
= =
你簡直是潘若迪再世
蠢到爆!
=========
影像029
離下午做實驗的時間還有好幾個小時
只好先去讀書
話說先成立的資源中心真不是蓋的
我喜歡!
因為是開放式的
所以比較不會想睡覺,不像二樓,安靜到我都不敢打噴嚏
而且旁邊還有電腦
超讚的
讀到無聊的時候,就去玩一下
真貼心~
結果好不容易把微生物『14章』k完
時間也差不多了
準備與可愛的肺癌細胞相見歡拉
=========
結果前面的組別嚴重delay
害我跟小高子等超久的
也直接delay到他的直屬聚...
影像005
實驗室的學長姐也太...
這張圖是去哪找來的,還印出來
我看真的是做實驗做到瘋掉了XD
影像006
原本拍這張照片是要給那個法國人看的
(騙他我很厲害)
就順便po上來了
只不過我手機才30萬畫素
唉,下次要換SE的拉
========
實驗結束之後都已經七點多了
圖片4
以前大一的時候會覺得很不舒服
很不喜歡天都暗了才回家
不過現在居然不會了~
反而還覺得晚上騎車不用曬太陽
還有涼涼的風,尤其是凱旋路,直直通到底
樹多車不多,感覺還不錯~
嘖嘖
想不到我居然變拉...
喔喔忘記說
我在騎回來的途中居然看到一個超厲害的人
他騎到一半,居然單手把右手邊的後照鏡硬生生拔掉
害我差點大笑
真是太強了,拍拍手
=========
接下來要正式進入為期兩天的『有機驟死戰』
請大家保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