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There's No Quiet In Here


還好當初有點進去聽

因為光看團名,我實在沒啥興趣

Electric?我又不是夜店咖

但有時就是這麼妙

讓我發現了這個來自義大利的好團

雖然他們自己在MS上的分類是Emo / Electronica / New Wave

但不管怎麼聽,我都覺得電子味沒有很重啊,更別說是New Wave了

聽來聽去都還是PUNK嘛(對我來說拉)

電子的地方還是有,但他們真的把所有元素結合得很完美

讚!



自己來MS看

居然還沒核准我的好友申請

切~虧我還想留言拍他們馬屁勒

這些義大利人真是的

算了算了拉,來看MV

The Electric Diorama - Oh Dear, Now I’m Sure, I Hate You

這首是我最喜歡的,讚讚讚

Our Love Will Dry Out On Christmas

整個超深情的(可惜歌名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哪天誰也來給我一個這樣的驚喜啊(耍賴)

不過我一直有個疑問

為什麼鼓手拿的鼓棒,很像是刷子XDD

Click Five也是用那種

跟別的樂團不太一樣ㄋㄟ

根據我自作聰明的推論

我猜那應該是...電子鼓XD

對吧~

總之,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