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推特搞定了

之前一直顯示不出來

看了真礙眼

結果我猜大概是因為大家都用那個把字變大的語法

然後作者把語法放在樂多

討厭的無名現在又不支援樂多了

結果它就一直處於

Downloading from Twitter.com

的狀態

這時我的龜毛個性發揮了

要不就弄掉,要不就修好

結果就在我咕狗之後,終於找到不用放那個樂多語法

又可以把字變大的方法

所以,小高子

快去修吧,有問題問我

還有,我把我的推特網頁放上背景

我的媽

一整個超喜歡自己弄的圖片,lol

推特

啊為什麼我之前不是很喜歡的Avril又出現了勒

因為我看了最新的the best damn thing MV

還蠻喜歡的,至少沒有像hot那一支整個讓我不輸湖

反正她的音樂一直都合我胃口

被別人看不起也沒差,我愛聽就好

總之,那背景太酷拉

簡。潔。有。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