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學生化這麼有趣

但要考試就一點都不有趣了= =

anyway

今天愛看金庸的老師說了一句話

我超愛

『上帝真是跟我們開了一個玩笑,

過多的醣類轉化成脂肪不會受到荷爾蒙的調控,

但是要把脂肪轉化成醣類,然後消耗掉,卻會受到調控,

所以減重的路是很艱辛的』

對咩

幹麼這樣,臭細胞

我決定我要好好的在lipid的代謝與合成這一章好好的下功夫

然後『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挖哈哈

還有

我以前都不知道,到底為什麼吃太多甜的會變胖

我們吃進去的明明就是糖,居然會變成肥滋滋的油

沒道理啊XD

現在我終於知道了

哼,摳到不行的細胞,連一點點葡萄糖都不能浪費

你歐巴桑啊你

(開始胡言亂語)

好,最後送上『蠟筆小新模仿多拉a夢』

ㄤㄤㄤ,多拉a夢『ru』

哈哈,這笑點真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