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了一下午的有機

煩死了

有機從來就不是我的菜

去死



這篇文主角是我媽,我爸跟我

每次我爸跟我媽都為了一點小事吵來吵去

也不是很大聲的吵

音量大概就是會把我從睡夢中吵醒的那種大小

他們吵的點很無聊

一個是光說不練,另外一個是不說也不練

我都不想理他們了

這樣吵下去

我就不相信你們兩個會有任何改變

切,有的話我的頭給你

我還不夠瞭解你們兩個嗎?哼哼

一個是仗著自己看很多書,一天到晚說要教我們怎麼做

自己卻都不做,說什麼他適合當幕後

一個是動作慢到不行,說自己壓力好大,不要再逼了

每次老媽跟老爸講到不爽的時候

就會把砲口對準我

每次最終遭殃的就是我了,嘖嘖

你們小心哪天我學鄭先生的弟弟

帶一大堆食物不回家喔,我告訴你,哈哈

結果今天那個光說不練的那位老爸

居然把念頭動到我身上了

美其名是想要徵詢我的意見

看怎樣做比較好

哈哈

以為你沒有被我看穿嗎?

你根本是想要藉由我去說服那位不說也不做的老媽

嘖嘖

你太小看我了

為什麼每次你們兩個都覺得我一臉就是看起來很好騙的人阿

每次都說我出社會一定會吃虧

嘖嘖,這樣不對喔,切

總之

我一點都不想介入你們兩個之間的CHAOS

老話一句

干我屁事

『你去跟媽討論一下,我說的比較好啦』

你以為我真的會乖乖的去講嗎?

屁!

想的美

你們自己的事,自己解決!

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