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應該算是回頭書
(註:是在搬運過程受到輕微折損,或是在書店陳列期間翻讀、日曬造成小瑕疪,而被退回中盤商或出版社的書)
是朋友揪我一起買的,xx本xx折那種的
趁著一起去日本玩的時候拿給我,而我也就趁著在日本的那幾天晚上,幾乎快把它看完了

基本上就是寫一個女生去澳洲打工的故事
心路歷程是少不了(不過我覺得這本看起來比較像是她的...旅行部落格文章吧,對於深入的文化或是社會觀察就沒著墨那麼多)
重點是愛情故事我覺得,哈哈
書中前後有兩位男主角,算是貫穿整本書XDDD

雖然跟我想看的有一點落差
不過也算是輕鬆好讀的一本書
拿來當作認真書籍中的穿插倒是還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