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像蠻有名的

4月要發新專輯了『THE BLACK SWAN』

喜歡這個專輯名稱

UNTIL THE DAY I DIE

感覺這首歌讓YELLOWCARD唱也不錯



桌球好阿!

沒有對他們狂熱

只是會聽一下音樂

MYSPACE

反正有聽到,就po一下了(挖鼻孔)

Story Of The Year - Take Me Back



KKBOX也聽得到他們的歌

只是我覺得為什麼照片裡主唱有點禿頭(噗)

MV裡卻沒有阿?



奇怪!?難道是我貼錯照片了嗎?我明明是在MySpace抓的阿?奇怪?

看起來根本就不同團嘛,嘖嘖

Story of the Year-Anthem Of Our Dying Day




阿阿阿阿阿!我知道了啦!

上面那張打桌球的照片比較新

因為主唱有頭髮

跟第二支我貼的MV造型一樣,而第二支MV是收錄在最近的一張專輯

所以第二張照片是更早期的造型啦

主唱頭髮長出來了啦

其中一個團員也把頭髮剪掉了

沒錯沒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