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扯

居然睡過頭

因為我搞錯上課時間了

導致完全沒做到實驗= =

還好,反正生化實驗已經做過了

藍白篩選

可是我怎麼會這麼扯

居然把鬧鐘訂晚一個小時

真誇張

大概是看到金針菇昨天的留言

說我今天可以睡晚一點

所以我才會睡過頭吧= =

再加上星期一跟星期二的上課時間都是10點

所以很順手的把鬧鐘訂成10點上課的起床時間

唉...

害我今天狂飆

連時速多少都來不及看

哎唷(搥牆)

太蠢了我

還好,今天的心情就在偷拍大僑成功之後好轉

呵呵呵呵

千萬千萬不要以為我喜歡他阿

一切都是為了大隻佬VinX阿

噗哈哈

可惜我沒有看到大僑的表情,嘖嘖

不過要找一張相似度高的照片

還真是有點難度...因為我覺得我一點都不客觀阿(抓癢)

盡量盡量...

=========

還有,我今天把水壺帶去學校了

笑死我了

每個人看到都有被嚇到的fu

2000 cc 的耶

我看很多人一天喝的水連1000都不到吧

可是真的好好笑

我抱那個水壺像在抱嬰兒ㄝ

真蠢

但這樣我就不用一直去裝水了

尤其是舊三棟跟濟世大樓的水超難喝

我最愛圖書館跟新大樓的了

哈哈,好喝

但是我一直跑廁所

我看我的綽號要改成『小小膀胱』了

(呼應你啦,Clement)

光喝水都喝飽了

反正

喝水的日子還會繼續邁進的

為了我的滲透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