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標題說的是兩件事

(應該看得出來吧)

好,先說第一   件

on the way 去學校

等了很多個紅綠燈

但這件事發生在我抵達學校前的最後一個紅綠燈

我不是主角,幸好

好,我講重點

重點就是啊,有一台車開到機車專用道,因為他要右轉

但是那時是紅燈,所以那台車前面有機車在等紅綠燈

結果他就一直叭叭叭,要叫前面的機車讓開

這時那位機車騎士就比了比頭上(剛好是紅綠燈)

表示現在是紅燈,不能右轉(法律的確是這樣規定的)

結果司機又叭叭了,最後還把頭探出窗外

他說了什麼我聽不到,但應該是不好聽的吧

結果機車騎士心不甘情不願的往前騎了一點

還回頭罵司機

就這樣,害我在一旁有點想偷笑

要嘛,一開始就讓,要嘛,就不讓到底

反正再怎麼說,站不住腳的都是那個貨車司機

要告他一定也告不贏

(只怕會被報復而已)

搞成這樣,只能說高雄人的交通觀念差到不行






好,再來輪到刺刺頭了

先提一下

刺刺頭是我們學校全家的店員

從我大一進去他就在那邊了

由於一開始他的頭髮老是抓得刺刺的

所以我跟小高子都叫他刺刺頭

後來他應該是髮蠟用完了,沒錢買吧

好一段時間都沒有『ㄙㄟ ㄉㄡ』

頭髮都呆呆的,因此綽號變成小呆瓜

有興趣深入瞭解的,請到小高子的無名

她還特地為刺刺頭開了一個分類勒

『全家就是你家』

(想不到小高子已經比我早一步po今天這件事的文章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

進全家之前一定會先看一下櫃台,看刺刺頭在不在

(真是噁心的習慣XD)

結果今天~他居然蹲在櫃台下面,然後往外看

說時遲那時快,我剛好也往櫃台看去

登登~就這樣

久違的四目相接又降臨在我身上拉(從天上撒下一道光)

進去之後,我還很蠢的模仿刺刺頭蹲下的動作給小高子看

完全都不擔心那麼醜的動作會被本尊看到XD

走到櫃台

很好!今天只有他一個人,不能再裝忙了,挖哈哈

哎唷~怎麼感覺人比較有精神拉

(其實早在我跟他四目相接的時候就已經發現了)

原來他剪了個龐克頭!!!

害我不禁默默的想

『難道你知道我愛龐克,故意要引起我的注意嗎?』

看來這個梗可以讓我們笑好久了

但是居然有一個審美觀永遠都跟我們背道而馳的同學

跟我說她覺得刺刺頭的新龐克髮型很醜

我只能說,嘖嘖,你不懂(挖哈哈)

以後我要天天去全家

然後畢業之前一定要跟他告白(超大誤)

XDDD

然後他就會說:『蛤?』

(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