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

傳說中的比較文終於生出來了

想不到偷拍這麼難

timing跟角度很重要阿

我可是等了好久才偷拍到

雖然不是正面= =

我先說喔

雖然我自己覺得有像

但我想可能大家覺得不像比較多

管他的

我爽就好

還有,如果大僑本人看到這篇文

不知道他會作何感想XD

首先是大僑



哈哈

用外套當掩護,真不錯,顆顆

再來是大隻佬



不是我在說

要挑到合適的照片還真難耶

大概是我的庫存不夠多吧(挖鼻孔)

好,就是這樣

我實在是太無聊了

Clement有沒有失望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